松酥包

直观肤浅的更吸引我们注意力

电视剧在放一部肥皂剧,眼前的平板在放长安十二时,可时常会抬眼看荧幕傻白甜恋爱,明明客观来说眼前的12h更精彩,可为什么我总是会想看肥皂剧。才不是吃着碗里看锅里,不是想要恋爱愿望强烈,不是小时候写作业太无聊。“肥皂剧”这个概括就回答了我吧,它们是一个个肥皂泡泡一点点被吹大吹圆,注入了人们的虚无,肥皂泡可以折射出很多颜色,短暂但暂时华丽。肥皂偶像剧真的没有什么营养,不现实,不可获得,可看起来美丽的东西都是具备欺骗性的,有人甘之如饴,有人口嫌体正直。

肥皂偶像剧是在电视剧里的一种类型,好像一个班级里,什么位置/形象的人都齐全一样,那么我要怎么样?怎么与之相处,与它,与人?

我喜欢一个人,因为是好是坏我都乐意接受,可我又不愿一个人,总有些事我不想做,不敢做,不会做。试试看吧,接受理解他人思维,试试看吧,继续琢磨下去。










我爱现在所处的城市,它很美丽。

 
评论
磕cp,产粮(嘿嘿 实现了)

关注的博客